一木青一

全职盗笔原耽方舟崩铁
ff14杂食党,什么都吃一吃
景恒/刃恒/穹右位玩家
初代光/光右位玩家

《浴火》第三十四章【全职高手同人】(哨兵向导设定)

卧槽我这个文废文废!!尼玛应该讲嘉世的剧情跟马上要写的呼啸的剧情连在一起的!!嘉世那段时高潮啊尼玛!【自抽脸颊】感觉到了那里剧情应该一直紧凑下去这样结尾才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修文……以后一定要修文……

还有我这个健忘症晚期患者上一章忘了说,那句“上帝只给人能过得去的考验”是日剧《仁医》里面的一句台词

啊啊啊啊我这个健忘症晚期患者!小安是哨兵啦!!!!

【第三十四章】

兴欣塔一楼大厅回荡着黄少天滔滔不绝脱口而出的垃圾话,这中间还时不时夹杂着猞猁的叫声。

陈果双手握拳努力忍住不暴走,负责接待的兴欣哨兵安文逸贴心的拍拍柴犬的头,精神向导舔舔他的手消失了。

果然,虽然黄少天也是大众偶像之一,他的垃圾话也有很多人觉得是萌点。但是真的当他本人出现在你身边叽叽喳喳喋喋不休时,你的感觉除了烦,就是神烦。

“我说你们兴欣风景不错啊话说什么时候带我去西湖看看都说那里是人间仙境来着!我几次去嘉世都没有时间去这下有空了一定要去一次!诶对了还有那个什么西湖醋鱼啊很想试试!今天给我接风有没有这些菜啊别告诉我没有啊这样你们也太不够意思了!没法去店里吃也没关系我们可以叫外卖这个若是没有我就鄙视鄙视鄙视你们说好的京浙沪包邮呢亲!诶诶终于出现了老叶老叶老叶!!”

黄少天朝着拐角里懒洋洋走出来的人就冲了过去。差点一头撞击叶修怀里。

“我靠靠靠靠靠!你竟然不在门口接我这是对要跟你结合的向导应有的态度么说好的哨兵对向导的保护欲呢?还有你刚才那个表情几个意思你是嫌弃我还是嫌弃我还是嫌弃我?”

“嫌弃!”语气十分肯定。叶修用幺指掏掏耳朵,又补上了一句,“吵死了!你!”

说玩就抓住嚷着“你妹你妹你妹”还挥舞着拳头的向导的手,转头对陈果说了句“老板娘记得给塔里所有的工作人员发一个耳机啊”,手腕一用力一把将人拉进怀里,鼻尖在泛着甜橙香气的颈侧皮肤上一蹭,下一句话没有再口不应心。

“欢迎嫁入兴欣!”

黄少天“腾”的红了脸,哨兵的气息一层一层将他包裹住,他第一次知道原来哨兵也有属于自己的独特的信息素的味道,混合着淡淡的烟味,还挺好闻。

“嫁你个头!”

聒噪的向导难得就说了四个字就停了口,后脑勺的头发被叶修随意的撩拨着他也没有抗议,像只小猫一样惬意地窝在叶修肩窝的时候忽然感觉背后一阵极寒的杀意。

“叶!!修!!”

黄少天一个激灵,转身看到陈果阴沉阴沉的脸色跟着叶修一起后退一步伸出双手做了一个“你要冷静”的手势。

“淡定!”这是叶修。

“淡定淡定淡定!”这么多字一定是黄少天。

在一旁忍得也很辛苦的安文逸坚持着“我要成为一个理智冷静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公民”的宗旨按住陈果的肩,“塔主,我们先请黄少天上将去向导登记处登记吧!乔处长差不多解决完了手头的事情,可以接待黄少天上将了!”

深呼一口气,努力将情绪稳定住的陈果僵硬地抬起手臂“请”黄少天往一旁走,话多的向导又跟叶修嘟囔了几句这才拔脚跟上。好容易见了面,黄少天也是一肚子话想跟叶修说。虽然他们两个时常QQ联系,但是黄少天从来没说两个人之间的事情,他觉得感情这种事情必须要当面说。“我喜欢你”这句话不是当面说总觉的缺了点什么。他想看见叶修说这句话时的表情,他也想看见自己对叶修说这句话时这个表情向来云淡风轻的哨兵会有怎样的情绪变化。

这么想着走到了电梯门口,里面下来一个人,笔挺的军服纤尘不染。

“黄少天上将。”张新杰点头问好,“陈塔主,您来了正好,呼啸那边有消息传过来了。”

一句让还在屋子里腻歪的林敬言和方锐还有叶修等人齐齐奔往会议室集合,大屏幕里喻文州一脸平和之色对着黄少天打着招呼。

彼此寒暄几句过后,众人依次落座,张新杰站在长桌中央,将手里的材料分发下去。坐在叶修身后的黄少天一边看一边嘟囔。

“哎呦我去呼啸的内部传来的资料啊一定是老林的人脉吧!我说这个唐昊还挺能干啊呼啸这段时间很不错啊!咦咦咦这怎么回事我记得报道上明明是说是‘唐昊’参与了呼啸学园的交流活动怎么他又在同一个时间段在呼啸塔开什么会议?总该不会是这些事情其实他都没有去是有人在背后操作吧?一定是刘皓对一定是刘皓!他这样表面上是给唐昊做足了面子实际上是把呼啸的人心给笼络住啊!”

虽然说得多,但黄少天一眼就看到了重点。

这段时间刘皓是“受尽了委屈”,唐昊是个大少爷脾气高傲的要命,虽然很喜欢人家对他拍马屁对他言听计从,但是哨兵登记处处长一职可不是叫你耀武扬威的,职位有多高责任就有多大。哨兵们一个个也都是心高气傲的,想要叫他们对你俯首称臣,你就必须有过硬的本领让他们心服口服认你这个处长,再或者你的品行出众能以德服人。

可唐昊呢?

百花的哨兵新人,刚来到呼啸不久就挤走了林敬言当上了处长。资历什么的他几乎没有不说,呼啸里不少哨兵甚至向导可还都还记着林敬言的好呢!林敬言走的时候多少人红了眼睛,那个舍不得的劲儿啊,若不是看见方锐还在一旁阴沉着脸,够演几十出情深深雨蒙蒙的了。

为此唐昊虽然备受百花塔上层的重视,但是中低层的呼啸哨兵、向导都对他多有不满。

多亏了刘皓在呼啸安插好的人对唐昊鼎力支持,这才让他坚持到了刘皓来到呼啸前不被人联合上书罢免。

刘皓是个黑心的,他知道唐昊的高傲简直是放弃治疗的水准,所以来到呼啸后很顺从的接受了塔给他安排的副处长的职务。对此他没有什么不满甚至很是开心一样。

这是刘皓存的坏心思。他太清楚唐昊的性子是怎样,所以特意预留了一段时间没有来呼啸,为的就是让众人对唐昊有所不满。自己如果在这个时候出现帮忙管理呼啸的事务,凭他的本事一定能得到上上下下的好评,到时候呼啸塔的事务肯定是由他做主。有了好处肯定少不了他的,出了问题把唐昊往前一推自己干净退场。

他已经尽量做到天衣无缝,但是俗话说的好没有不透风的墙。林敬言在呼啸塔的一个亲信看出了些不对头的地方,在林敬言联系上他的时候他就将自己的这些天有心收集的东西发了过去。

有张新杰这个搞情报的顶尖哨兵在不怕从中顺藤摸瓜找出点什么东西来。这不,这才过去不久,张新杰的情报网就搞到了确切的情报。

“霸图、微草、蓝雨、兴欣、嘉世、雷霆,我们的人都能参与塔内事务决策,在这几个军区若是有刘皓的人,或者‘蝴蝶效应’组织的人,想要下令围剿他们应该没有问题。”张新杰条理分明地解释着,“喻处长向呼啸、百花两个军区派出了方锐、于锋两位上将分别担任向导和哨兵登记处处长,就是为了呼啸和百花也有我们的人。如今为了保护方锐上将只得将人调往兴欣。”

安静听完这些话的张佳乐摸摸鼻子,总结了一番,“也就是说,现在呼啸都是刘皓的人,我们的人里面没有能在呼啸主事的?”

“不止如此!”叶修把玩着手里的烟补充,“刘皓肯定会将不能为他所用的人一一赶出呼啸,到时候呼啸就成了他的大本营,利用军方的掩护私底下做着倒卖向导的勾当。”

会议室里瞬时安静下来,忽然冷凝下来的空气让众人都觉得有些难过。

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已经不用多说,如果刘皓真的将呼啸变成一个大型的向导贩卖的交易所,想要将这股势力连根拔除实是难于登天。毕竟牵扯到了政治,事情闹大了上面也会不好看,很多事情都会被掩盖过去,参与这件事情的各大军区说不定就会吃哑巴亏。

沉重的气氛里,张佳乐首先打破了沉默,“你们决定怎么做?叫老林去联系呼啸的人跟咱们里应外合么?”

叶修点头,“只能这样的,不过……”他看了一眼方锐,挑起一边眉毛笑得嘲讽,“猥琐方,舍不舍得离开你家老林一段时间?”

被点名的方锐有些错愕,“不是吧你?要老林一个人去呼啸?留我在兴欣看着你跟黄少天亲亲我我这是要我跟淘宝网购一万只火把一人发一个烧死你们的节奏么?”

赛一个苹果到黄少天嘴里不让他说话,叶修继续嘲讽,“都说小别胜新欢果然啊!不过谁叫你当初不珍惜跟了老林在一起的日子非要跟人家闹矛盾啊!这是谁的错?”

“我靠!”方锐拍桌,“还提这个?”

“就提!”叶修提高了声音跟方锐抬杠,“总之就要你俩分开一段时间了!”没等韩文清那声提示的咳嗽音落地,叶修的解释已经出了口,“就是为了不二人注目才叫老林服下抑制五感的药物假装失感淡出人们的视线,这样的林敬言才方便行事。留你在兴欣也是为了掩人耳目。没有哨兵想要离开自己的向导,就是利用这点让老林的行动自由些!”

这个解释得到了肯定,方锐有些不愿意地撇撇嘴,坐回椅子的时候林敬言握住了他的手。方锐看了那个眉目舒朗儒雅的男人一眼,忍下一口气,问叶修:“那你总不能叫他一个人去吧?还有谁?”

“我!”门外传来一个声音。

来人揉揉缠满绷带的手腕,视线越过众人落到了自己向导的脸上,“小乐,跟我一起?”

评论 ( 11 )
热度 ( 145 )
 

© 一木青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