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木青一

全职盗笔原耽方舟崩铁
ff14杂食党,什么都吃一吃
景恒/刃恒/穹右位玩家
初代光/光右位玩家

【张佳乐生贺】乐乐生日快乐!

原谅只有线稿TAT画了一个多周也就只能搞到这样!

背景的画还有乐乐衣摆上的花都是网上找的素材我不会原创这些TAT

结构各种渣见谅_(:з」∠)_

 

我觉得,张佳乐是荣耀里面最坚强的人之一

一次次倒在最后一步,一次次坚强的站起来继续前进

他没有放弃,他坦然的面对失败,他追求梦想的热情从来没有减退丝毫

他将过去经历过的所有打个包背在身上毅然前行,哪怕他已经遍体鳞伤

 

每个人的感动点不一样,我曾经做过一次心理测试,还是挺准的

“对于你而言,毁掉你的梦想和你追求梦想的机会会比杀了你还难受”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吧~所以对于乐乐和大孙,还有老林

因为能理解他们对冠军的渴望,对梦想的坚持

所以当看到他们中有人可能一生都与梦想失之交臂的时候,心疼的要命

所以我爱他们,爱他们每一个

所以我爱全职,因为我看到的,是一个追求梦想、捍卫追求梦想的机会的故事

 

虽然早了一天,但还是放上来了

加油,乐乐!生日快乐!^_^

评论 ( 3 )
热度 ( 27 )
 

© 一木青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