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木青一

全职盗笔原耽方舟崩铁
ff14杂食党,什么都吃一吃
景恒/刃恒/穹右位玩家
初代光/光右位玩家

《浴火》第三十三章·上【全职高手同人】(哨兵向导)

…………

论文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

(╯‵□′)╯︵┻━┻搞死我算了妈蛋!

先放一半除除草表示自己没有坑

【第三十三章】·上

失感,是所有哨兵·和向导都要面对的事情。随着他们年纪的增加,哨兵的五感会有所减弱直至消失,向导对情绪的感知度也是如此。不过这大多数都发生在向导或者哨兵步入花甲之年之后。对于正直盛年的哨兵和向导来说,突然失感的发生概率几乎等于零。

这就是为何方锐如此震惊。

不过更多的还是心疼和疑惑。他知道对于一个哨兵来说,就算是性格跟林敬言一样温和的哨兵骨子里也都是骄傲的,要他们忽然失去了引以为傲的能力毫无疑问是一个致命的打击。疑惑之处在于,林敬言虽然涵养好,但这并不代表他失感时候可以如此平静,平静到跟他享有一个连结的方锐都感觉不到任何的情绪波动。

就好像林敬言早就知道了自己必然要失感一样。

差点掀了会议室的方锐被人拖回屋子里,焦虑到极点的人在屋子里转着圈。

他能感觉到到连结那头传来的林敬言安抚性的情绪,虽然林敬言失感,但是他们之间的连结至死才断,这就意味着两个人会共享彼此的情绪直至一方死亡。

不行不行不行完全不行!根本没法安心啊!

方锐一屁股坐到床上,拿起手机准备拨号。

“鸭血粉丝~十块一碗~量多实惠~”

“艹!是谁把我手机铃声改成这个的!”陌生的号码让方锐犹豫了一会儿才接听,电话那头懒洋洋到有些欠揍的声音颇有些熟悉。

“猥琐方啊,我们兴欣缺人手,要不要来帮个忙啊!”

 

叶修坐在哨兵登记处处长办公室里一脸无奈的左看一眼方锐右看一眼张佳乐,又将视线移向站在屋子正中的张新杰身上。

毫不顾忌形象的第一哨兵趴在办公桌上,抬起眼睛去看韩文清。

“我说老韩啊!你这样带人过来几个意思?”

韩文清跟他脚下那只东北虎一样黑着脸盯着叶修,“路过,打个招呼。”

叶修拍桌,“怎么叫路过打个招呼呢!后天就是兴欣霸图两个军区的军事演习了你不好好带着你的人准备着反倒跑到我这里来!不怕再被我打爆了?”

“你别转移话题!”方锐跟着拍桌,“你好意思么?拉着张新杰喻文州他们叫老林假装失感你特么这是在逗我?”

“呦!”叶修一脸嘲讽指指站在方锐身后努力想要抓牢方锐精神向导的林敬言,小松鼠此时勇猛的像只小狮子直往叶修脸上扑,“心疼了?后悔了?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啊!你看看你把人家老林折腾的!活活瘦了一圈!”

自知在这件事情理亏的方锐没有任何惭愧神色,嘚啵嘚啵顾左右而言他就是不肯服软。因为进门时被叶修调侃了一句炸毛的张佳乐也在一旁帮腔,猫咪爬到叶修的椅子上叫嚷着,韩文清的东北虎吼了一嗓子想要震慑一下结果没有起到任何作用,反倒吓到了张新杰的布谷鸟惹得鸟儿在屋子里乱飞乱叫,方锐的松鼠终于脱离了林敬言的“魔掌”爬到袋鼠口袋里,袋鼠为了给松鼠出头飞起一脚踹向叶修的椅子,第一哨兵一世英名差点不保。

整个会议室顿时陷入一种诡异的混乱。

直到隔壁的陈果是在忍不住闯了进来,这场混乱才宣告完结。

叶修打发方锐和林敬言去安排好的屋子腻歪去,韩文清和张新杰都不是要人嘱咐的主,只有张佳乐临走前又被叶修调戏了一句差点炸毛。

终于将这几尊菩萨“伺候”好的叶修伸一个懒腰,日历上一个大大红色圆圈与今天的日期仅仅隔了一个数字。

魏琛开门进来,将一沓文件放到叶修桌上,眼睛一扫日历勾了勾嘴角。

“呦,这就圈上了?”

叶修咬着烟卷翻文件,头也没抬,“能不期待么!好歹我也是一个哨兵!有自制力不代表我不渴求向导啊!”

“老冯看到你的结合申请书心脏快坏了吧?”

叶修听完动了动鼠标,将显示器推过去。第一哨兵的微博热闹非凡。

喻文州V:呵呵!@叶修//@刘小别V:闭嘴你这个笨蛋!!!!//@卢瀚文V:诶?为什么幸好都是男人啊?还有一个垃圾话质量和数量都顶尖的人现在还没有吧要怎么产生啊!@刘小别前辈求解释!//@孙翔V:卧槽右边不要说了太可怕!一个垃圾话数量和质量上都最顶尖的人……//@刘小别V:右边不要秀恩爱啊!不过想想还真是可怕,垃圾话质量和数量上的结合吗?幸好他们都是男人,不然的话……//@吴羽策V:把前面三个字去掉笨蛋!//@李轩V:卧槽不是吧他俩结合!亲爱的@吴羽策你怎么看!//@李华V:惊天大爆料啊!叶修要跟黄少天结合了!

就这一会儿,右上角的消息提示就闪了十多下,可见消息刚刚放出来的时候引起了怎样的鬼哭狼嚎!

这几天晚上没事儿的时候叶修就守着微博,仗着手速快跟黄少天一起刷屏,充分告诉了世人“垃圾话质量和数量结合有多么可怕”这一事实。

魏琛“啧啧”了两声,“我们这些哨兵相见向导一面都难,你那里可是有不少向导排着队等着你提交结合申请啊!你怎么就看上那小子了呢!”

“对自己有点信心,老魏!”叶修挪回了显示器,“虽然没法跟歌比,但好歹也曾经是威风八面的哨兵登记处处长,对自己教出来的孩子有点信心成么!”

“就是因为他是我教出来的我才要问!”

魏琛语气里的认真让叶修抬头去看他。

“他是我战友的孩子,十几岁爸妈死在战场上,我把他领回来看着他长到18岁,就跟自己孩子一样说不心疼那是假的!你可想清楚啊!结合那是一辈子的事!别一时冲动叫那孩子受委屈我可第一个不饶你!”

被“丈人爹”耳提面命的叶修斜着头一笑,“能么!你自己也说了!哥魅力大着呢,如果不是深思熟虑连他的话唠都忍了,能提交申请么!”

魏琛知道叶修,这个人从来不会做没经过考虑的事情,他这么问不过是图一个心安。毕竟黄少天也好喻文州也好都是他一手调教出来的孩子,这份感情不是一般人能够比拟的。

叶修也知道魏琛,总是被人说没有下限,其实这个人很有下限。不过魏琛刚才的问题倒是引发了他的深思。待屋子里只剩下他一个人之后,叶修靠着窗叼着烟,望着不远处的一片青山眯起了眼睛。

评论 ( 6 )
热度 ( 151 )
 

© 一木青一 | Powered by LOFTER